Yeezy Boost 350終極改造!單車鎖鞋植入手術全面睇

綠色生活

廣告

也許很多人知道單車運動員於練習和比賽的時候,會穿上專用的單車鞋,而單車鞋的特點是鞋底硬而且能裝上鞋碼,這鞋碼能鎖著對應的腳踏而緊扣著。好處是踩踏時無論向下踩還是向上拉,360°施的每一分力都能帶動單車前進。如果你踩單車有用這種鎖鞋的習慣,證明你對單車已經達到沉迷的地步。穿著鎖鞋踩單車會令你有一種“人車合一”的快感。

.
撰文:Tom|編輯:Chim|圖片來源:State Bicycle Co.Dank & Co.

Yeezy Boost 350大改造 化身成單車鎖鞋

但市面上很難找到一對既潮且型格的鎖鞋,今次美國 State Bicycle Co. 找了客製波鞋單位 Dank & Co. 來一次潮鞋改造大手術。手術對象是一對Yeezy Boost 350,由 Dank & Co. 主腦 Jake Danklefs 和 Phil Macias 親自操刀,手術開始!

.

.

「醫生」Phil 首先小心翼翼地用手術工具把鞋底分離,為Yeezy進行改造的第一步。

 

.

.

切割分離後,可清楚看到 Yeezy 的底部結構,「醫生」Phil 再找來另一對血型脗合,將被移植的“犧牲者”,剖開其鞋底然後取出其硬底連鞋碼結構。

.

.

.

另一位「醫生」Jake 於 Yeezy 鞋底割開一個對應鞋碼位置的洞口,目的是將鎖扣底完全吻合Yeezy 鞋底上。

.

.

.

然後把 Yeezy 鞋底用專用膠水重新粘合,上回鞋碼,手術成功!

.

.

.

最後貼上Dank & Co.認證 ,”Custom footwear. Never to be duplicated.” 是他們的格言。這對獨一無二的 Yeezy 單車鎖鞋,會否令你有一試“人車合一”的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