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LOGO 1000600

輟學追夢、不設社交帳號、主動現身狗仔隊眼前 5個Emma Stone低調生活態度

綠色生活

廣告

奧斯卡影后Emma Stone是荷里活炙手可熱的女星,不但出身富裕家庭,且由外表到演技都無可替代。然而Emma Stone卻低調得很,一直以行為默默關愛地球和社會,精湛演技背後還有一顆善良的心,除了支持永續時尚,這位最低調影后還有哪些獨特生活態度?

.

Emma Stone的5個低調生活態度

1/支持永續時尚

Emma Stone
(圖片來源:IG@louisvuitton)
.

Emma Stone
(圖片來源:IG@mararoszak)
.

在2022年Met Gala紅毯上,Emma Stone身穿Louis Vuitton的純白羽毛短裙出席。清新甜美的形象背後還有令人難忘的故事,這條裙其實是她結婚時after party的禮服!Emma把品牌專為她設計的白色連衣裙賦予第二次生命,重現訂製禮服,非常環保。這並不是她第一次有意識地在重要場合上穿著舊衣服,早在 2018 年她已穿著可持續的 LV 禮服參加了Green Carpet Challenge(環保紅毯挑戰賽),晚裝是由GOTS認證有機絲造成,由一個三代家族經營的工坊製作,一直以透明生產鏈支持可持續發展,全無有害化學物質污染。

.

2/ 除為了慈善 不愛尋求關注

Emma Stone
(圖片來源:IG@davemccary)
.

私生活樸實的Emma Stone堅持保持隱私,社交媒體對她而言是有害的。敏感的Emma發現自己很易被他人的評論影響,對一言一行被談論感到十分困擾。不但不設社交帳號,Emma在街上遇到狗仔隊時也有特別的一套。比起躲避,Emma這次選擇大方應對,並向記者們舉起寫有慈善機構或環保組織資訊的紙牌,藉此機會引起對大眾的關注。最後還不忙寫上祝福,希望每個看到這張照片的人都有美好的一天,把關注化為幫助別人的機會。

3/ 嚴格的素食主義者

Emma Stone
(圖片來源:IG@zoeydeutch)
.

出於對動物和環境的熱愛,Emma Stone是一名嚴格的素食主義者。她曾與 Meatfree Mondays 等團體合作,幫助人們慢慢過渡到素食主義。她的丈夫Dave McCary也是素食者,二人常騎自行車旅行,並自己種植食物。2020 年二人在洛杉磯舉辦了一場環境友善的環保婚禮。熱愛環保的Emma Stone在選購日常用品時也保持永續精神,她的髮型師透露她最愛義大利洗護品牌Davines的無包裝洗髮餅,從微小處減少塑料產生。

4/ 支持領養代替購買

Emma Stone
(圖片來源:《Cruella》劇照)
.

Emma Stone一直提倡領養代替購買,在2012年更和前男友蜘蛛俠Andrew Garfield一起領養了一隻金毛尋回犬。二人本來只是打算在動物收容所當志願者,帶這隻小狗散步幾小時,怎料Emma完全融化在小狗的可愛中,因此在平安夜正式收養了它,並取名為Ren。另外,在她主演的電影《Cruella》中,所有真的斑點狗都是被遺棄的狗隻,拍攝完成後全部獲愛心家庭領養,相信當中Emma也出了一份力。

5/ 堅毅追夢 以演戲克服焦慮症

Emma Stone
(圖片來源:IG@ maniacnetflix)
.

Emma Stone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官網圖片)
.

Emma Stone出身自富裕的家庭,但她的演藝之路並非一帆風順。7歲的Emma患有焦慮症而不能上學,只能在家自習。在心理治療師的協助下,Emma發現演戲能讓自己投入到一個虛構的世界中,短暫脫離現實世界中所有令她焦慮的事情。因此她毅然決定從高中輟學,在十五歲時搬到洛杉磯追尋演藝夢想。然而,Emma試鏡三年仍沒有演出的機會,她到處試鏡情境戲劇的女兒角色,全以失敗告終。不過她一邊打工一邊繼續試鏡, 不放棄任何機會,最終把握到成功的機會。

圖片來源:IG@louisvuitton、IG@mararoszak、IG@davemccary、Louis Vuitton官網圖片、IG@zoeydeu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