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LOGO 1000600 (13)

骨肉的總和|女主角Taylor Russell 刪除Twitter、無懼年齡危機的獨特態度

綠色生活

廣告

電影《 骨肉的總和  (Bones And All)》好評如潮,讓主演Timothée Chalamet和Taylor Russell成為大眾焦點。他們扮演一對有食人癖好的戀人,一起在全國各地進行公路旅行,上演血腥的浪漫戀曲。28歲才走紅,這位紅毯新星不愛隨波逐流,以獨特態度走出自己的戲路。

.

骨肉的總和|女主角Taylor Russell獨特態度

Taylor Russell 28歲才走紅,這位紅毯新星不愛隨波逐流,以獨特態度走出自己的戲路,更在Timothée Chalamet的社交帳戶不時出現,其獨特個性,相信就是令甜茶也喜歡與她相處的原因。

骨肉的總和
(圖片來源:IG@tchalamet)
.

1/ 刪除社交軟件

骨肉的總和
(圖片來源:IG@tayrussell)
.

在流量為王的世界裏,Taylor Russell卻永久刪除了Twitter,並短暫地刪除了自己的 Instagram帳號。以前經常在社交媒體上與粉絲互動的她之所以這樣做,是為了更關注自身,認為網絡會消耗大量的精力和時間,也無法做最真實的自己。在一次採訪中,Taylor透露比起推特,她更喜歡隱私和無聊的日常,因為這對創作至關重要。

2/ 古著

骨肉的總和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

骨肉的總和
(圖片來源:IG@alexandermcqueen)
.

儘管身高只有164cm,Taylor Russell的氣場卻足以稱霸紅毯。她的風格遊走於現代與復古之間,既愛前衛造型,也愛品牌的古著單品。 在倫敦舉行的 Bones and All 首映式上,她穿著Vivienne Westwood 1998 年秋冬系列的天鵝絨緊身禮服,憑經典造型中脫穎而出。其後的一件靈感來自已故設計師的Alexander McQueen 1999年皮革連衣裙大膽性感,詮釋得相當精彩。

3/ Loewe大使

骨肉的總和
(圖片來源:@Loewe官網圖片)
.

Taylor Russell憑藉獨特氣質被品牌一眼看重,加入 LOEWE擔任全球品牌大使,出演了由 Juergen Teller 拍攝的2023春夏早秋系列廣告大片。 LOEWE將精湛工藝知識與新的研究技術結合,從材料採購到設計、製造、包裝等方方面面探索可持續方向。 Taylor手提的皮袋便是由得到LWG認證的皮革製成, 有意識的保護地球。

4/ 活出自我

骨肉的總和
(圖片來源:IG@anthonyprinceleslie)
.

Taylor Russell常年在溫哥華、多倫多和蒙特利爾之間穿梭,在18 歲生日前搬了 16 次家。這種不斷的改變意味著她總是在重塑自己,不懼迎接下一次挑戰。不少女演員都面對著年齡危機,年齡很大程度地影響了女演員的戲路。Taylor透露儘管自己只有 28 歲,但有人告訴她應謊報年齡以獲得更多角色。她卻不認為年齡是一個阻礙,反而說自己期待著到 60 歲的那一天,因為「如果你依賴會褪色的東西,那麼一切都會很快破碎,我永遠不想變得那麼脆弱」。

5/ 堅強面對難關

骨肉的總和
(圖片來源:IG@tayrussell)
.

Taylor Russell是混血兒,父親是黑人母親是白人。由於膚色,Taylor在成長過程中面臨很多欺凌和歧視,但她沒有自暴自棄,仍然懷著演員夢獨自闖蕩。她在與Dazed採訪中透露,自己曾在肉店、印度餐館、服裝店和亞馬遜倉庫工作,以攢錢開車去試鏡,最終在洛杉磯獲得了人生中的第一個電視角色!

圖片來源:IG@alexandermcqueen, IG@tayrussell, IG@anthonyprinceleslie, @Loewe官網圖片,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