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Brainer】本地創作家的足球聯想:踢波而已,不用想太多!

綠色生活

廣告

【ZeroBrainer】世界盃是全球四年一度的盛事,除了球賽本身,足球也是一種不同文化的語言,從不同角度表達。Nike在T.O.P所設定的Football Hub中,不但展示新鮮熱辣的國家隊球衣,更有一系列由本地創作聯乘的作品。

.

撰文:JLau  攝影:Simpson Chiu

.

Start From Zero-Kato

Kato是本地街頭創作團隊Start From Zero(SFZ)的Co-Founder之一,主要負責平面設計以及視覺上的圖案為主,呈現香港街頭文化。而Kato的設計理念注重字體上,並且以手繪字體表達原著的味道。今次與Brainrental 大腦出租團隊合作,結盟設計出「ZeroBrainer」,分別於不同位置加入雙方的原素。

.

.

.

Brainrental-Chu Cheung / Kevin Leung /Roger Mak

Brainrental大腦出租團隊於2013年成立,由Chu Cheung、Kevin Leung、Roger Mak三人創辦,旨意聚集一班人出租大腦分享創意,強調觀察日常生活,將世界所發生的事轉化為靈感。Brainrental其中一個特點設計是從雙眼中伸出雙手,其中一個著作是從雙眼中雙手手持手機:「這個設計想表達用電話觀察世界,貫徹要用眼觀察世界。今次生隻腳出來,反而調轉,會否踢波時需要觀察力。」Kevin解釋。「ZeroBrainer的結合,或許會被誤解為『不帶腦袋踢波』,其實意思是想表達『唔洗諗咁多,踢就夠』,表達Just Do It的精神。」

.

.

今次除了展出一系列國家隊及本地聯乘創作球衣,更可於場內特設組隊球衣設計服務,球迷只需於6月14日至7月22日期間於nike.com

.
購買任何足球產品(即場購買或向場內工作人員展示購買紀錄均可),即可於Nike Football Hub內免費享用球隊球衣設計服務一次。顧客可就球衣隊徽、胸前圖案及臂章提出設計方向,NIKE設計團隊將根據此構思創作一件專屬於你、別具意義的球衣。顧客可參閱場內所展示的五個不同本地單位的球衣示範作,挑選不同的字體款式配撘出球衣背面名字和號碼熨字。顧客將於七個工作天內透過登記電郵收到設計圖樣的電腦檔案。如希望將設計製作成球衣,可於7月31日或之前蒞臨NIKE FOOTBALL STORE,向店員出示電郵並購買6件或以上組隊球衣,即可將該設計圖樣免費加印於球衣上 。

相關文章:
世盃狂熱來襲!Nike Football Hub 登陸旺角T.O.P. 期間限定 FTBL Studio 免費印波衫
【世界盃】如何潮襯波衫!附情侶裝教學(女生篇)
【世界盃】如何潮襯波衫!附情侶裝教學(男生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