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MAX XR Case】手製藍染古布打造 獨一無二的保護殼

綠色生活

廣告

【iPhone XS MAX XR Case】iPhone XS及iPhone XS Max於今日拿到新機!各位果迷用戶為你的新電話添置保護殼未?如果你本是「藍控」,又喜歡獨一無二的,由本地藍染古布專家Simple Union所打造的iPhone專屬保護殼可能令你「心心眼」!

.

撰文:J.Lau | 圖片來源:Simple Union

藍染古布:

.

.

 

今次Simple Union所打造的iPhone專屬保護殼分別為iPhone X、iPhone XS、iPhone XS Max及iPhone XR以設,並提供兩款古布材料:藍染古布及藍染文樣古布,同樣來自日本。古布稀有之餘,藍染更會隨着時間變化呈現不同效果。

藍染文樣古布:

.

.

.

.

什麼是「文樣」?

文樣的誕生可追溯至文字誕生以前,遠古的日本人在服裝、藝術品、漆製品、陶藝品、建築物等物體的表面描繪圖樣,如形狀、動植物、人面、風景等為基礎的象形文樣,及後將農業、戰爭、文化、宗教的景象,以圖樣的方式保留下來,而這種圖樣在日本,稱為「文樣」,而文樣的含意多數是人對於幸福的祈求與心願。「櫻花」、「松樹」、「蒲公英」就是象徵帶來好運的元素。

售價:

iPhone X / XS $480

iPhone XS Max / XR $580

Official Online St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