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sacai x Nike Blazer Low 2021雙色抽籤渠道釋出!跟朴敘俊、崔宇植潮着大熱球鞋

球鞋

廣告

sacai x Nike Blazer Low 2021 3色上架時間提前公開!早前相信不少鞋迷都得悉了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2021新色2款的疑似發售日期,成為潮流圈的一時佳話,但這並不是唯一的喜訊,因為雙方聯乘Blazer也要來了!日前,外國媒體透露了其上架的時間,看來鞋迷們又要大灑金錢了!

.

6月8日更新:sacai x Nike Blazer Low 2021橙、綠配色抽籤渠道釋出,韓國型男演員朴敘俊及其好友,同時亦是演員的崔宇植已經率先着用,想與他們一同穿着最潮聯乘球鞋?立即來參加抽籤入手吧!

5月17日更新:sacai x Nike Blazer Low 2021橙、綠配色上架預告更新!

撰文:Alphonse、Yuki|圖片來源:@hanzuying@w_t_s_1987、END.、@bn_sj2013@dntlrdl

sacai x Nike Blazer Low橙、綠配色抽籤渠道釋出!

【6月8日更新】sacai x Nike Blazer Low 2021全新白橙及白綠配色抽籤渠道再度登場!白綠色已由韓國型男演員朴敘俊先行着用,同時其演員好友崔宇植亦都穿着了白橙配色,以兄弟裝方式於Instagram上隔空炫耀友誼。其實END.在早前曾為鞋迷帶來了sacai x Nike Blazer Low白橙及白綠配色的抽籤機會,惟在沒有原因之下突然下架。然而今回再度回歸接受各位鞋迷的抽籤登記,雙色現時在END.官網進行抽籤中,將於6月10日下午3點截止登記。定價$1,240(+$180運費)。同時本地潮店JUICE Store亦都接受抽籤登記中,定價為$899並將於6月9日中午12點截止登記,想入手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吧!

.

>按此END.抽籤(白橙白綠

>按此JUICE Store抽籤(白橙白綠

sacai x Nike Blazer Low 2021 朴敘俊已先行着用sacai x Nike Blazer Low白綠色!
朴敘俊已先行着用sacai x Nike Blazer Low白綠色!
.

sacai x Nike Blazer Low 2021 而朴敘俊好友,同時亦都是演員的崔宇植則先行着用sacai x Nike Blazer Low白橙色。
而朴敘俊好友,同時亦都是演員的崔宇植則先行着用sacai x Nike Blazer Low白橙色。
.

.

.

.

.

 

.

.

.

.

.

.

.

.

.

.

sacai x Nike Blazer Low 2021橙、綠配色上架時間更新!

【5月17日更新】sacai x Nike Blazer Low 2021白橙、白綠配色的上架時間預告公佈!雖然在今年3月時外國媒體@w_t_s_1987在Instagram上公佈了2021年的3款sacai x Nike Blazer Low將於今年4月下旬發售,而直至現在也還未作出公開發售,但是鞋迷不用太擔心。因為日前@@w_t_s_1987在官方Instagram上再度預告sacai x Nike Blazer Low白橙配色「White/Magma Orange-White」和sacai x Nike Blazer Low白綠配色「Medium Grey/Classic Green-White」將於5月26日發售,但其餘的官方發售詳情則還有待確認,有興趣的鞋迷不妨在屆時留意SSwagger的後續報道。

.

雙色現時在END.官網進行抽籤發售,定價$1,240(+$180運費),截止時間為5月26日,記得抽籤吧!

>按此抽籤(白橙白綠

.

sacai x Nike Blazer Low 2021 3色陣容鼎盛

sacai主理人阿部千登勢擅於以異材質拼接重組服飾,將其品牌打造成高端街頭、時裝風路線。解構主義顛覆常人對衣服的了解,並完全按自己的想法重新打造屬於自己的衣服,創造全新的服飾。除了sacai,以解構主義手法處理衣服設計見稱還有A-Cold-Wall*Feng Chen WangCOMME des GARÇONSMartin Margiela等品牌,相信未來以解構主義為設計的單品會愈來愈成熟和盛行。近期流出的sacai x Nike x Jean Paul Gaultier Vaporwafflefragment design x sacai x Nike LDWaffle更是將sacai x Nike聯乘的熱度推至更高,而Nike Blazer Low是雙方的大愛鞋款,除了2021年的3款新色,早前sacai 2021秋冬系列的時裝秀中與塗鴉藝術家KAWS合作系列更再次使用這鞋款,令Nike Blazer Low的聯乘陣容大大補強。

.

sacai x Nike Blazer Low 2021

.

sacai x Nike Blazer Low

.

sacai x Nike Blazer Low 2021

.

1. sacai x Nike Blazer Low「White/Magma Orange-White」

鞋款在sacai 2021春夏系列的lookbook內曾出現過,鞋面採用了白色皮革搭配黃色及橙色重疊Swoosh logo,令整雙鞋款非常奪目。鞋款當然少不了sacai與Nike兩者聯乘均會出現之雙鞋舌設計,而且鞋舌亦都較鞋身高,再加上白色與淡黃的低調對比,令雙鞋舌更突出。鞋舌上之布標加入了Nike Swoosh logo及sacai logo,以呈現此鞋款為聯乘之作。鞋帶孔位置除了用上白色皮革,更多加一層橙色的波浪剪裁皮革與 Dunk Low 的設計相似,令鞋款更為吸睛。大底外層的包邊採用了多層以不同長短橡膠包圍,令大底向外加闊,後跟更以加入了5層白色橡膠包圍,再營造出不規則的形狀,突出sacai經典之解構美學。

.

sacai x Nike Blazer Low「White/Magma Orange-White」

.

sacai x Nike Blazer Low「White/Magma Orange-White」

.

sacai x Nike Blazer Low「White/Magma Orange-White」

.

2. sacai x Nike Blazer Low「Medium Grey/Classic Green-White」

第2款sacai x Nike Blazer Low的鞋面則是採用了灰色皮革作為基調,再搭配綠色及白色重疊Swoosh logo。雖然鞋側的Swoosh配色沒有如黃色及橙色般突出,但鞋帶孔位置的皮革則用上了藍色,再多加一層綠色波浪剪裁皮革,同時鞋款的雙鞋舌亦都採用了藍色與白色,令鞋款看似低調亦都有突出的部分。Blazer Low聯乘之鞋領位置亦都是鞋款亮點之一,因為它的設計有別於一般Blazer Low,今回sacai x Nike的Blazer Low並沒有將鞋領位置內外縫合起來,而是直接露出了內層的夾棉,令整體更富隨性的設計感。

.

sacai x Nike Blazer Low「Medium Grey/Classic Green-White」

.

sacai x Nike Blazer Low「Medium Grey/Classic Green-White」

.

sacai x Nike Blazer Low「Medium Grey/Classic Green-White」

.

3. sacai x Nike Blazer Low「Dark Grey」

鞋身用上了深灰色麂皮作為基調再搭配白色大底。大底邊位採用了多層以不同長短橡膠包圍,令球身向外加闊。後跟位置更以加入了5層白色橡膠包圍,再營造出不規則的形狀,延續sacai經典的解構美學。鞋側的Nike Swoosh logo用上了與鞋身一樣的灰、白色皮革打造,將灰色Swoosh logo重疊在白色Nike Swoosh logo之上,而由於Swoosh logo用上了皮革材質,與鞋身呈異素材的對比。鞋帶孔位置的皮革則用上了白色,再多加一層灰色波浪剪裁皮革。同時Blazer Low的雙鞋舌亦都採用了白色與灰色,面層灰色的鞋舌用上了與鞋身相呼應的麂皮材質。面層前鞋舌上的標籤為Nike Sportswear Swoosh logo,而底層白色鞋舌則用上了Nike Swoosh logo,再加入sacai字樣,加強聯乘鞋款的辨識度。

.

sacai x Nike Blazer Low「Dark Grey」

.

sacai x Nike Blazer Low「Dark Grey」

.

sacai x Nike Blazer Low「Dark Grey」

.

.

外國媒體@w_t_s_1987透露sacai x Nike Blazer Low 2021 3色將於今年的4月下旬發售,售價為US$120(約$930)。確實的發售日期、方法有待官方確認,有興趣的鞋迷請密切留意SSwagger的後續報道。

📣SSwagger已開設MeWe專頁,立即follow接收波鞋潮流運動資訊!➡️ p.nmg.com.hk/rsv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