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x-Nike-Air-Max-1-Kiss-of-Death香港Nike及END.抽籤機會來襲!AJ1-Univ-Blue亦都同步開抽-web

CLOT x Nike Air Max 1 Kiss of Death香港Nike及END.抽籤機會來襲!AJ1 Univ Blue亦都同步開抽

球鞋

廣告

早前知名唱片製作人DJ Khaled為大家帶來CLOT x Nike Air Max 1 Kiss of Death 先行預覽,而這雙CLOT x Nike Air Max 1官方圖亦都正式來襲,將這雙新的聯乘版Air Max 1不同細節位為各位鞋迷呈現出來,讓大家更加期待這「死亡之吻」的降臨。

.
3月2日更新:CLOT x Nike合作推出的經典復刻版Air Max 1「Kiss of Death」雖然在JUICE的抽籤機會已經完結,但也不用氣餒!因為香港Nike官方及END.的抽籤機會來襲,快來打開以下文章了解詳情!同時Air Jordan 1 Retro「University Blue」亦都同步開抽,有興趣可一同參加抽籤,以增加喜歡的球鞋入手機會!
2月23日更新:CLOT x Nike兩者攜手打造的經典復刻Air Max 1「Kiss of Death」官方抽籤渠道現正開放,入籤時間剩餘不足24小時,想入手的鞋迷立即從內文了解入手詳情!

.

2月18日更新:CLOT x Nike的聯乘經典復刻鞋款Air Max 1「Kiss of Death」官方終於都迎來了發售詳情,上架日期、定價已經公布。與此同時,球鞋轉售網StockX亦都開始出現炒賣潮,這雙Air Max 1的最低詢價價格更是逾原價近9倍,看來球鞋界將會展開一場新的搶購戰!

撰文:Yuki|圖片來源:Sneaker Bar DetroitDJ Khaled@edcee3000、CLOT、END.

香港Nike發布與CLOT聯乘版Air Max 1Kiss of Death」之抽籤機會!

【3月2日更新】CLOT x Nike Air Max 1「Kiss of Death」在上週CLOT已進行了抽籤,在猜想香港Nike官方會不會有抽籤機會之際,Nike便為大家開放抽籤渠道!在全球各地陸陸續續有不同鞋店上架發售後,鞋款在StockX的成交價在$3,300-$4,420之間徘徊,最低詢價則在$3,180,與香港的官方原價相比高了$2,000以上,與開賣前相比已回落了很多,當然應該還有回落的空間,因為還有很多地區還沒開售,所以各位鞋迷又是時候來挑戰一下運氣了!

.

.

.

.

因為香港Nike官網由即時至3月3日早上11時舉行CLOT x Nike Air Max 1「Kiss of Death」抽籤機會,鞋款定價為$1,099,同時END.亦都正在開放抽籤,定價連$180運費則為$1,535。與此同時,Air Jordan 1 Retro「University Blue」亦都同樣在香港Nike官網舉辦抽籤中,鞋款定價為$1,299,抽籤時間同樣由即時至3月3日早上11時舉行。 同時Air Jordan 1 Retro「University Blue」的END.抽籤渠道亦都正在開放,定價連$180運費則為$1,830,祝各位鞋迷好運!

.

.

.

.

CLOT x Nike Air Max 1「Kiss of Death」官方抽籤渠道開放!

【2月23日更新】早前已為各位鞋迷預告了CLOT x Nike Air Max 1「Kiss of Death」的發售詳情,而今回則是為鞋迷帶來好消息,因為官方抽籤渠道正式開放!由EDC陳冠希Kevin Poon主理的潮流品牌CLOT,在2006年與Nike推出了這雙聯乘版Air Max 1「Kiss of Death」,因其獨特的透明鞋面設計,加上將經絡穴道元素注入球鞋當中,這樣的東方風格與西方設計融合之球鞋,而令這雙球鞋成為了球鞋界的經典之一!今回CLOT將闊別大家15個年頭的Air Max 1「Kiss of Death」再現眾鞋迷眼前,鞋款在StockX的最低詢價已被炒至接近5倍。早前已經為大家帶來官方圖片,以及本地創意團隊4PK主腦之一的Chef廚房仔着用之型錄,而CLOT亦都正式為這雙Air Max 1「Kiss of Death」展開抽籤!想入手的朋友可以由即時起至2月24日中午12時下載JUICE app並完成抽籤登記,香港地區的中籤者將獲通知安排在2月27日,到JUICE期間限定店以原價為$1,099入手!祝各位鞋迷好運!

.

JUICE期間限定店 銅鑼灣加寧街1-3號名店坊地下B舖

.

.

.

.

.

官方發布!CLOT x Nike Air Max 1「Kiss of Death」發售詳情

【2月18日更新】CLOT正式為各位鞋迷釋出Air Max 1「Kiss of Death」的發售資訊以及更多官方圖片。從官方圖片可以看到,後跟位置原來的橙色麂皮部分被改成了紅色反光物料,在燈光照射下非常奪目。鞋盒設計亦都沿用了MC仁在15年前,為元年版鞋盒所寫的「AIR MAX ONE」塗鴉字款,只是將原來的古代醫學文獻寶典設計外盒改成了今回的普通開蓋鞋盒。CLOT更找來本地創意團隊4PK主腦之一的Chef廚房仔親着示範,展現出赤腳穿透明鞋的經典示範。這雙定價為$1,099的CLOT x Nike Air Max 1「Kiss of Death」將會在2月27日上架,而在球鞋轉售網StockX亦都開始出現炒賣潮,最低詢價更超過原價接近9倍至$9,310,看來將會有不少炒家加入搶購行列!鞋款將會於香港、上海、台中、台北等地的JUICE門店、各地pop-up store及JUICE app發售,抽籤詳情可留意JUICE Instagram或SSwagger的後續報道。

.

CLOT x Nike Air Max 1 Kiss of Death 最低詢價高達$9,310,最新成交價亦都達$5,620,可見這球鞋已被炒家注視!
最低詢價高達$9,310,最新成交價亦都達$5,620,可見這球鞋已被炒家注視!
.

.

.

.

.

.

.

.

.

.

.

CLOT x Nike Air Max 1 Kiss of Death 官方圖來襲!闊別15年神鞋終將回歸

EDC陳冠希Kevin Poon主理的潮流品牌CLOT曾在2006年,與Nike推出聯乘版Air Max 1「Kiss of Death」,因其獨特的透明鞋面設計,加上將經絡穴道元素注入球鞋當中,這樣的東方風格與西方設計融合之球鞋,讓全球鞋迷為之瘋狂!這雙CLOT x Nike Air Max 1「Kiss of Death」原版推出至今已有15年歷史,在去年曾有消息指今年將會推出「Kiss of Death」復刻版,而早前由DJ Khaled在其Instagram中釋出的片段及合照,亦都印證了這雙Air Max 1回歸的消息屬實,讓一眾鞋迷期待的球鞋終於有了入手希望。

.

CLOT x Nike Air Max 1 Kiss of Death 官方圖來襲!闊別15年神鞋終將回歸
知名唱片製作人DJ Khaled在其Instagram中釋出了CLOT x Nike Air Max 1「Kiss of Death」片段及合照,亦都為此復刻版回歸展開序幕。
.

CLOT x Nike Air Max 1 Kiss of Death 陳冠希亦都在Instagram分享了年輕時穿着元年版CLOT x Nike Air Max 1「Kiss of Death」的造型照,再牽着其去年推出的BE@RBRICK合成照。
陳冠希亦都在Instagram分享了年輕時穿着元年版CLOT x Nike Air Max 1「Kiss of Death」的造型照,再牽着其去年推出的BE@RBRICK合成照。
.

CLOT與Nike的復刻版Air Max 1「Kiss of Death」雖然在細節上作出了不少改動,但鞋面依然用上了當時讓不少鞋迷驚訝的透明材質,加入透氣孔以減低透明鞋面出現水氣。同時鞋身亦都沿用初代的卡其色麂皮作為主調,再加上鞋領部分的鴕鳥皮紋理皮革,以及鞋側的紅色亮面蛇紋Nike Swoosh logo,讓今年復刻版與15年前的元年版本在外貌上大概相同。來到改動部分,首先是橙色中底較元年更深色,後跟位置由橙色麂皮改成了紅色皮革,而上面CLOT及織繩的刺繡圖樣,則由紅色變成了橙色,再以全粗線條呈現。

.

.

.

.

.

.

.

.

鞋舌則由原來的紅色皮革改為紅色及卡其色皮革合二為一,鞋舌標籤用了卡其色麂皮並以螢光綠壓印了Nike Air Max Swoosh logo及背面的CLOT logo。半透明外底內的腳掌圖案亦都是此鞋款的一大特色,元年版的腳掌圖只有一點紅,今回推出的復刻版則將腳底的穴道反射區完整呈現,並於左、右腳鞋墊加入人體經絡穴道圖,以及穴道反射區「說明書」,讓CLOT為大家上一堂穴位課。鞋墊上亦都少不了CLOT及Nike Swoosh logo,以呈現此為聯乘之作。

CLOT x Nike Air Max 1 Kiss of Death 鞋舌標籤用了卡其色麂皮,並以螢光綠壓印了Nike Air Max Swoosh logo及背面的CLOT logo。
鞋舌標籤用了卡其色麂皮,並以螢光綠壓印了Nike Air Max Swoosh logo及背面的CLOT logo。
.

CLOT x Nike Air Max 1 Kiss of Death 鞋墊亦都為穴道反射區作詳細解釋。
鞋墊亦都為穴道反射區作詳細解釋。
.

CLOT x Nike Air Max 1 Kiss of Death 今回推出的復刻版Air Max 1「Kiss of Death」將腳底的穴道反射區完整呈現。
今回推出的復刻版Air Max 1「Kiss of Death」將腳底的穴道反射區完整呈現。
.

.

.

Sneaker News早前釋出消息指這雙CLOT x Nike Air Max 1「Kiss of Death」將會在3月6日上架,想入手的朋友請留意SSwagger的後續報道!

📣SSwagger已開設MeWe專頁,立即follow接收波鞋潮流運動資訊!➡️ p.nmg.com.hk/rsv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