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SYNC PRO測試 web SSwagger

【SOUL測試】聽足150小時!全新SOUL SYNC Pro真無線耳機 音質又好唔好聽呢?

科技

廣告

美國品牌SOUL藍牙耳機同真無線耳機一向都大獲好評,性價比極高成為它受歡迎的最大賣點。SOUL今季隆重推出內外兼備的真無線藍牙耳機SYNC Pro,即刻為你測試這款旗艦級真無線耳機在音質及造工方面有什麼特點!

.

撰文:Chim|攝影:Woody|部分圖片來源:SOUL

Dual Mic設計 通話夠清晰

SYNC Pro採用入耳式設計,流線型的外觀及質感亦相當精緻,再配合銀色金屬襯托,相比過往的運動風格SOUL耳機,今次更具時尚感,造型跟Apple AirPods Pro有幾分相似,當然SYNC Pro是主打日常與運動兩用兼備,所以同時備有IPX5級數的防水程度,在雨天以至一般運動時使用也無問題。

.

SOUL首次將Dual Mic雙咪設計應用到SYNC Pro耳機上,一個咪負責收音,另一個咪用來消除環境音,有效減低風聲及背景雜音。

.

SYNC Pro耳機同時加入了Qualcomm®cVcTM降噪技術,在Dual Mic雙咪設計協助下,大大提升通話的清晰度;筆者在測試期間也發現有不錯的語音通話表現,人聲相對比較清晰。

.

SYNC Pro採用輕觸式操控功能,筆者使用時都能簡易地控制耳機的操作,例如接聽電話和選擇歌曲,也支援Siri和Google Assistant語音操作。

.

超強電量充到22次 播足150小時

SYNC Pro充電盒擁有3000mAh電量,可為耳機充滿22次電量,一共有150小時超長氣的總播放時間,想聽足一星期都冇問題。

.

此外,SNYC Pro充電盒還可以搖身一變成為手機充電器,在電話或手提電腦電量耗盡的緊急關頭可以幫手「頂一頂」,完全是一物兩用,幫耳機或手機充電都得!

.

SYNC Pro表現逐part睇

筆者首次使用SYNC Pro時就即時發現有驚喜位,就是SYNC Pro的連接速度相當快,從充電盒取出左、右耳機便自動配對手機及進行連接,基本上一戴上耳就連接成功,無須再輕觸耳機操作鍵已自動連接,非常方便。

.

至於SYNC Pro在佩戴方面感覺十分穩陣,完全像貼著雙耳一樣舒服,筆者戴住它去跑步時都不覺得它會跌出來。

.

音質方面,筆者發現SYNC Pro表現也不錯,人聲跟配樂的分離度好高,特別在低音位亦感受到強勁厚實。但在高音位的音色似乎略微削減,影響人聲和樂器聲效,一時會有人聲蓋過樂器聲的情況出現,不過整體音色層次均衡並相當有質感。

.

總結:

整體來說,SOUL SYNC Pro用上流線型設計,配合充滿質感的銀色金屬襯托,外觀與造工方面都頗為有型,加上IPX5級數的防水程度,日常生活或做運動時使用都不成問題。至於音質,細節還算到位,聽感也討好,測試時隔音功能顯得強勁,在街道上播放歌曲也聽不到街外嘈雜聲;連接速度及通話質素令人相當滿意。最強勁的電池續航力可達150小時使用時間,基本上一星期充一次充電盒已經夠用。售價HK$998的SOUL SYNC Pro確實幾抵玩,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店舖試一試實物!

.

SOUL SYNC Pro規格

藍牙: Bluetooth 5.0
藍牙編解碼器 : A2DP, AVRCP, AAC, aptX, HFP
單元直徑 : 6mm
單元類型 : 動圈
重量 : 107g(每個耳機: 5g)
播放時間 : 150小時總播放時間(充電盒可為耳機充電22次,每次充滿電可播放6.5小時)
充電盒電量 : 3000mAh; 支援USB Typc-C,可作隨身充電器使用
防水 / 防汗 : IPX5
體積 : 20 x 36 x 22mm(耳機)、87 x 55 x 33mm(充電盒)
顔色 : 黑色、白色

.

售價 : HK$998
查詢 : 2262 1173(大昌影音)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

Tag
soul